网站首页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热点新闻

关于2012届毕业研究生提交学位论文参加盲审的通知

发布人: 发布时间:2018/10/19 15:38:13  点击量:[]

各2012届毕业研究生:

学校关于2012届研究生学位论文统一盲审的通知已公布,请登录研究生教育网查看。结合学院要求,现补充以下几点:

1.评审费用:全日制博士1100元/人,全日制硕士510元/人,费用从经费卡中支出,如经费卡中余额不足的同学请3月26日前将不足的费用、“关于2012届毕业研究生经费卡余额不足的交款证明”、装订好的论文一并交至王老师处 ,逾期无法提交论文者,延至下一年度申请学位。

2.论文格式及要求请参考学院网-研究生教育-表格下载区的“学位论文格式及要求”。





       浙江中医药大学第二临床医学院 http://yxh.zjtcm.net/        
       联系我们:tuoba200002@163.com        
       浙江中医药大学第二临床医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