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热点新闻

关于2012届研究生归档工作的通知

发布人: 发布时间:2018/10/19 15:38:13  点击量:[]

各2012届毕业研究生(包括博士、硕士、七年制、同等学力研究生):

为做好毕业归档工作,请登陆校研究生处学位管理日常通知查看归档清单及归档操作说明的详细通知。请各位严格按照归档清单整理好归档材料,于6月11、12日两天携带整理好的归档材料至校22406王老师处完成材料的编制页码和电脑录入工作,并于6月13、14日前往校档案馆23743完成审查工作,过期不候,后果自负。

关于归档材料的几点说明:

1. 归档材料务必是原件。

2. 因归档清单中开题报告是独立1项,故培养手册中不用另放开题报告。

3. 科研原始记录如需保存在导师所在医院,可写申请注明课题名称,不于学校保存的原因,本人和导师签名,并加盖医院科教科公章即可。

4.上交的5本论文中包括原创性声明那页,导师和本人必须签名。

第二临床医学院研究生工作办公室

2012-6-1





       浙江中医药大学第二临床医学院 http://yxh.zjtcm.net/        
       联系我们:tuoba200002@163.com        
       浙江中医药大学第二临床医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