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热点新闻

第二临床医学院关于开展2012-2013学年综合素质测评的通知

发布人: 发布时间:2018/10/19 15:38:13  点击量:[]

根据学校相关文件精神,我院关于2012-2013学年综合素质测评工作通知如下:

一、参加综合测评对象

2011级、2012级全体研究生,包括硕士、博士以及2007级七年制研究生

二、综合测评实施办法

2011、2012级研究生:参照《第二临床医学院研究生综合素质评价实施细则》实施,详见群共享。

2007级七年制研究生:见学校相关通知,与一临、三临中医七年制研究生统一评。

三、测评时间安排

1.9月29日,召开研究生干部会议,对研究生干部进行考核并公布考核结果。

2.10月7日-10月10日:研究生个人填写《浙江中医药大学研究生综合测评自评表》,并根据要求提供加分相关证明材料复印件。

3.10月11日:各实习组长收齐材料并复核,填写《综合素质测评汇总表》电子版

4.10月12日上午:年级测评小组审核材料汇总各组《综合素质测评汇总表》电子版,地点学院研究生工作办公室22406.

5.10月13日-10月18日:学院审查并公示综合测评排名

四、综合测评证明材料和有效时间要求

1.学术论文须提供期刊封面、目录及期刊全文的复印件;

2.科研项目须提供立项单位的发文复印件,复印件中无本人名字的,须由申请者所在单位科教部门提供参与科研证明,并注明排名。

3.获奖的请提供获奖证书复印件

4.其他的证明材料要求请电话咨询:86633130.

5.综合素质评价相关证明材料的有效时间为上一年9月1日至评价当年的8月31日。所有相关材料署名单位须为浙江中医药大学,包括校内单位和附属单位(含非直属)。

6.由上一年度综合素质评价所衍生的荣誉一律不作为本年度评定材料。

五、具体表格下载见QQ群共享。

第二临床医学院研究生工作办公室

2013年9月26日





       浙江中医药大学第二临床医学院 http://yxh.zjtcm.net/        
       联系我们:tuoba200002@163.com        
       浙江中医药大学第二临床医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