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第二临床医学院举办“红色记忆,燃情岁月”学生党支部红歌大合唱比赛

发布单位 :            时间 : 2017-04-28
    

4月26日晚,第二临床医学院在滨文校区悦园三楼多功能厅举办了“红色记忆,燃情岁月”学生党支部红歌大合唱比赛。学院各本科生党支部参加了比赛,每个党支部准备了两首参赛曲目,一首红歌和一首自选歌曲。学院卢佼佼、何岚、侯怡芬、金蓉家、林美爱、刘佳敏等6位党支部书记担任评委,比赛吸引了不少同学前来观看,全场座无虚席。

比赛在晚上6:00准时开始,由各支部的党员、预备党员、入党积极分子组成的参赛团队依次登场,比赛过程中融入了朗诵、乐器伴奏、视频播放等内容,形式多样。各参赛队伍在服装、道具等方面也做了精心的准备,伴随着优美铿锵的旋律,《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歌唱祖国》、《红星闪闪》、《游击队之歌》、《红旗飘飘》等一首首脍炙人口的红歌一次次地将比赛推向高潮,青年学生们用深情嘹亮的歌声表达了对党的忠诚和祖国的热爱,赢得台下的阵阵掌声。

经过激烈角逐,本科生第三党支部获得本次比赛的一等奖,本科生第二党支部和第五党支部分别获得二等奖,另有3个支部获得三等奖。

Copyright © 2020 浙江中医药大学第二临床医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浙ICP备05040830-1号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3603号 技术支持:亿校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