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第二临床医学院教师发展中心举办思政课题汇报会

发布单位 :            时间 : 2017-05-18
    

为进一步落实全国和浙江省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充分发挥思想政治理论课在人才培养的主渠道作用和专业课程育人功能,把德育实践贯穿人才培养整个过程,培养大学生良好的职业道德和社会责任感。5月17日下午,第二临床医学院教师发展中心开展了思政课题汇报会。此次汇报共有16个教研室及教学合作单位的老师撰写课题并进行现场答辩,涉及附属第二医院、浙江省人民医院、杭州市第一人民医院、杭州市西溪医院。学院邀请了主管教学黄平院长、学校教师发展中心沈又纲老师、附属二院人力资源部刘英超主任参与课题评审,教学部赵蕾主任主持了会议。此次评审还邀请了6名学生代表,作为学生学业发展指导委员会的代表,参与课题的评议。

此次课题答辩内容涉及医师的医患沟通、疾病的人文关怀、教学中的思政教育等内容。学院最后将推选具有设计新意、符合医学生思政教育特点的课题参与学校评审。同时要求各教研室及教学单位将此次教改的内容运用在实际的教学过程中,提升学生的职业道德素养能力。

Copyright © 2020 浙江中医药大学第二临床医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浙ICP备05040830-1号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3603号 技术支持:亿校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