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第二临床医学院代表队夺得校第四届男女混排赛冠军

发布单位 :            时间 : 2017-06-01
    

5月26日下午,第二临床医学院排球队在滨文校区挺进决赛,经过顽强拼搏,最终获得校第四届男女混排赛冠军。这是第二临床医学院排球队继本学年获得“新生杯”冠军、“文明杯”冠军后再度夺冠,实现了本学年排球赛事大满贯。

学院代表队在“新生杯”上夺冠主要源于2016级新同学们的出色表现,随后进行的文明杯以及本次的混排比赛,各年级同学都做出了巨大贡献,特别是大四、大五的同学,用准备考研或实习的空余时间参与训练与比赛,极大地鼓舞了队员们的士气,辛勤的汗水最终获得了丰硕的成果。

Copyright © 2020 浙江中医药大学第二临床医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浙ICP备05040830-1号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3603号 技术支持:亿校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