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成功举办“浙江中医药大学临床技能竞赛骨干教师研修班”

发布单位 :            时间 : 2018-01-22
    

2018年1月13日,“浙江中医药大学临床技能竞赛骨干教师研修班”在滨文校区图书馆报告厅成功举办。教务处张翼宙处长出席会议,研修班特邀华中科技大学医学教务处副处长舒涛教授、同济医学院的张文教授和周莹老师作为竞赛培训指导专家。会议由刘英超副院长主持。

张翼宙处长对三位远道而来的专家表示热烈的欢迎,寄望通过研修班提高教师的教学水平,以促进选手们在本届临床技能竞赛中取得佳绩。

三位专家分别从不同的角度谈了临床技能竞赛培训的策略与经验。讲座精彩纷呈,获得了教师们的阵阵掌声。随后专家又在学校实践教学中心对参赛选手进行了实地操作指导示教。通过示教,教师们更加直观地理解和掌握了临床技能竞赛的培训方法和要点。

通过本次研修班,骨干教师们很好地汲取了华中科技大学在临床技能竞赛培训工作中总结的宝贵经验,对竞赛的整体规律把握有了更深层次的理解,纷纷表示获益匪浅,为接下来的省赛备战打下了良好的基础。(教学部 邬元曦)

Copyright © 2020 浙江中医药大学第二临床医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浙ICP备05040830-1号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3603号 技术支持:亿校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