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第二临床医学院团委积极筹备2011年小学期社会实践活动

发布单位 :            时间 : 2011-05-25
    

为积极响应学校2011年大学生暑期社会实践活动的号召,5月16日中午12:30,第二临床医学院团委书记在22403会议室召开各班团支书会议,对此次的实践活动进行了具体的布置,并提出相关要求,要求全院学生利用暑期努力提高自身素质,鼓励广大学生参与社会实践。

此次会议还主要围绕社会实践的主题、社会实践具体内容等多个问题展开讨论。目前,第二临床医学院暑期社会实践团队的前期筹备工作已经在有条不紊地展开。具体通知详见学院网站—团委在线—文化活动。

Copyright © 2020 浙江中医药大学第二临床医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浙ICP备05040830-1号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3603号 技术支持:亿校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