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第二临床医学院在2011年浙江省第十二届“挑战杯”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大赛中创佳绩

发布单位 :            时间 : 2011-05-30
    

2011年5月29日,浙江省第十二届“挑战杯”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大赛在浙江工商大学圆满落幕,第二临床医学院在此次比赛中获得佳绩,其中一等奖1项,二等奖2项,三等奖2项。

经过紧张角逐,在我院参赛作品中,2007级临床医学专业(滨江)学生来方远的作品《注射用人参皂苷Rg1对豚鼠急性心肌缺血保护作用研究》荣获大赛一等奖,2007级口腔医学专业学生汪淑华的作品《基于全口牙三维仿真模拟系统的口腔综合网站》荣获二等奖,《浙江沿海渔民口腔保健及口腔医疗服务现况调查分析—以象山县高塘岛乡为对象》和《补肾通窍方对糖尿病大鼠下丘脑室旁核神经元Bax与Bcl-2表达的影响》两项作品则荣获三等奖。这是我院在历届“挑战杯“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大赛中取得的历史最佳成绩,充分体现了学院对学生科研能力培养的重视,也为今后我院学生课外科技活动的发展起到了极大的激励作用。

Copyright © 2020 浙江中医药大学第二临床医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浙ICP备05040830-1号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3603号 技术支持:亿校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