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惜别、珍重、致远”—第二临床医学院2011届毕业生欢送晚会隆重举行

发布单位 :            时间 : 2011-06-16
    

6月9日晚18:00,第二临床医学院师生为2011届毕业生精心制作的以“惜别、珍重、致远”为主题的毕业生欢送晚会在23号楼行政楼报告厅隆重举行。学院党委副书记马重阳及学院老师出席并观看了演出。

由动脉血乐队演唱的《海阔天空》、《下雨天》为本台晚会拉开了序幕,也掀起了第一个高潮。小品《非雷勿扰》中演员们出色的表演和生动的语言,引起了台下同学的阵阵笑声。而动感时尚的爵士舞,热情激昂的流行歌曲,古典婉约的民族舞,则让即将离校的学子们在欢笑中感动,在感动中留恋。最后,辅导员卢佼佼老师的一首《一路顺风》则表达了全院教职工对2011届毕业生的深深祝福,传递了学院老师对学生的美好祝愿与殷殷期盼。在温馨的旋律中,晚会圆满落下帷幕。

道不尽的离别情,诉不完的留恋意,师恩难忘,情意难舍,衷心地祝愿2011届毕业生们前程似锦,鹏程万里!

Copyright © 2020 浙江中医药大学第二临床医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浙ICP备05040830-1号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3603号 技术支持:亿校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