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第二临床医学院“三下乡”大学生社会实践重点小分队奔赴各地开展活动

发布单位 :            时间 : 2011-07-15
    

7月13日上午,第二临床医学院“三下乡”首支社会实践重点小分队余姚分队在团委姜晓芸老师的带领下,队长陈榕榕以及其余13名成员怀揣着激动的心情,历经2个多小时路程,终于来到活动的目的地余姚市周巷县。

该实践分队活动第一天分发了近400份口腔知识宣传单,为当地居民讲解口腔护理知识,热情地回答了他们提出的问题,同时对接下来口腔知识讲座和义诊活动进行宣传,扩大了该实践活动在当地的影响力并受到了当地居民的欢迎与好评。

第二临床医学院将组织派出5支“三下乡”大学生社会实践重点小分队,陆续奔赴余姚、台州、衢州、建德以及山西开展以“青年永远跟党走,我为人民献青春”为主题,内容涵盖追寻红色足迹、医疗卫生服务、文化宣传、社会调查等与纪念建党90周年相结合,与大学生就业创业工作相结合,与专业优势相结合的特色实践活动。学院认真挑选具有丰富经验实践分队带队老师,严格要求带队老师及分队成员提高认识,按谁主管谁负责的原则加强安全措施,确保万无一失。

Copyright © 2020 浙江中医药大学第二临床医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浙ICP备05040830-1号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3603号 技术支持:亿校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