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第二临床医学院召开2016级学生床边教学暨暑期见习通报动员会

发布单位 :            时间 : 2019-07-03
    

  2019年7月2日,第二临床医学院在图书馆报告厅成功举办2016级学生床边教学暨暑期见习通报动员会。学院相关领导、老师以及2016级全体学生出席了本次会议。

  会上,学院教学部主任赵蕾对此次暑期见习与床边教学的相关工作进行了介绍。学院学工办主任刘佳对期间的注意事项进行了讲解。在集中提问环节,老师们耐心解答了同学们的疑惑。

  最后,由学院党委副书记张文恺总结讲话。张文恺副书记强调了“适应”的重要性,希望同学们能更快更好地适应新环境,提醒同学们注意人身、财产安全,端正态度,遵章守纪,认真学习。

  本次会议恰似一场“及时雨”,给即将迈出学校的同学们以极大的振奋和鼓舞,相信同学们会更重视暑期见习与床边教学,为今后进入临床工作打下坚实基础。

 

 

Copyright © 2020 浙江中医药大学第二临床医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浙ICP备05040830-1号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3603号 技术支持:亿校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