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第二临床医学院召开2019年暑期留宿学生安全教育会

发布单位 :            时间 : 2019-07-08
    
为进一步加强暑期留宿学生的教育和管理,结合学校相关文件通知精神和学院有关要求, 7 2 日、 4 日,第二临床医学院分别在滨文图书馆报告厅、富春 A101 教室召开了 2019 年暑期留宿学生安全教育会。学院党委副书记张文恺、相关年级辅导员以及 2019 年暑期留宿学生出席了会议。
学院学工办主任刘佳介绍了今年学院留宿学生的总体情况,学院团委副书记吕超杰为同学们解读了《浙江中医药大学 2019 年学生留宿须知》,相关年级辅导员宣读了学院聘任留宿管理学生负责人的名单和相关职责要求,留宿学生齐读并签订了《浙江中医药大学暑期留宿学生安全承诺书》。
最后,由学院党委副书记张文恺总结讲话,除了总结暑期安全教育要点外,张文恺副书记还鼓励同学们充实自己的假期生活,希望同学们有一个平安、充实、快乐的暑假。

 

Copyright © 2020 浙江中医药大学第二临床医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浙ICP备05040830-1号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3603号 技术支持:亿校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