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第二临床医学院召开2019级新生班主任会议

发布单位 :            时间 : 2019-09-05
    

为迎接即将到来的2019级新生,落实好迎新期间的各项工作,保证始业教育工作的顺利开展,9月4日下午,第二临床医学院2019级新生班主任会议在滨文校区3-410会议室召开。

学院党委副书记张文恺对今年加入第二临床医学院班主任队伍的老师们表示了热烈的欢迎。

随后,学院2019级辅导员郝正亮介绍了2019级新生的基本情况,并对迎新期间新生班主任的具体工作以及新生“易班”系统使用的注意事项进行了讲解。

接着,学院学工办主任刘佳根据《班主任工作手册》对班主任的工作要点进行了解析。

最后,张文恺强调了班主任工作的重要性,肯定了新生班主任的育人担当和情怀,就强化班级管理、做好班主任工作提出了具体的要求。

本次会议,让各新生班主任明确了新生开学后的各项工作,为第二临床医学院新学期学生工作的顺利开展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Copyright © 2020 浙江中医药大学第二临床医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浙ICP备05040830-1号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3603号 技术支持:亿校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