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第二临床医学院顺利举行2019级新生开学典礼

发布单位 :            时间 : 2019-09-12
    

99日上午,第二临床医学院新生开学典礼在富春校区图书馆报告厅举行。学院院长吕伯东,党委副书记张文恺,副院长刘英超出席开学典礼,党院办、教学部、学工办、分团委负责人,学院教师代表、班主任代表会同来自全国各地的496名新同学参加典礼。开学典礼由党委副书记张文恺主持。

1C000?e=.jpg

首先,吕伯东院长代表全体教职员工向新生表示热烈的欢迎和衷心的祝贺,并向同学们提了三点期待:一是期待大家心中要有梦,要自觉将自身的梦想与国家民族的兴衰荣辱紧密相连,把“医者梦”融入“青春梦”,用“青春梦”托起“中国梦”,成为实现“健康中国”的圆梦人。二是期待大家脚下要有路,要保持初心、不惧未来、久久为功,以永远在路上的奋斗姿态,书写青春的辉煌篇章脚踏实地。三是期待大家眼中要有光,成为一个热爱生活、富有生活情趣且内心强大的人。

随后,教师代表邬元曦老师鼓励同学们在大学期间尽早确立目标,勤奋学习,找到适合自己的方法和节奏,并提出“立鸿鹄志,求苦中乐;文明其精神,强健其体魄”的殷切希望。研究生新生代表赵文轩、本科生新生代表刘昊天分别上台发表感言。

最后,教学部主任赵蕾带领全体新生进行医学生宣誓仪式,“健康所系,性命相托……”496名医学生的铮铮誓言在报告厅内久久回荡。

14800?e=.jpg

开学典礼后,吕伯东院长和刘英超副院长分别给同学们做了《医院、医学院介绍》及《专业培养方案和教学计划宣讲》的专题报告。

 

 

Copyright © 2020 浙江中医药大学第二临床医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浙ICP备05040830-1号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3603号 技术支持:亿校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