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第二临床医学院首届校友大会顺利召开

发布单位 :            时间 : 2019-10-28
    

10 月19日下午,第二临床医学院首届校友大会在浙江中医药大学滨文校区图书馆报告厅顺利召开。来自全国各地的校友代表和学院领导、教职工代表、学生代表150余人参加 了此次大会。

学院纪委书记宋建华代表第二临床医学院向校友们表达了最诚挚的欢迎。他表示,时逢浙江中医药大学甲子校庆,又正处于学院快速发展的阶段,学院的办学质量逐步上升,资源不断扩大,学院今天所取得的成绩离不开校友的悉心支持和无私付出,校友永远是学院最宝贵的财富,是学院事业发展最可信赖的力量。

  校友总会办公室副主任(主持工作)包利荣介绍了学校校友工作情况,并对学院校友工作表示肯定。

学院老领导代表杨午鸣表示,校友们应当珍惜来之不易的重聚机会,并且祝福学院校友会越办越好。

学院老教师代表黄续分享了他在学院执教的11年中得到的经验,希望在一届届校友的接续奋斗中使学院的名声越来越响亮。

  学院纪委书记宋建华宣读学院校友会第一届理事会成员名单并颁发聘书。

  学院校友会会长,学院党委副书记张文恺在发言中对各级领导和各位校友表示衷心的感谢,并代表理事会表示一定会努力工作,竭尽所能,为学院的校友工作贡献力量!

研究生校友代表廖开森、本科生校友代表楼涛涛作为校友代表依次进行了发言,他们回顾了在校生活与学习的美好回忆,也分别送上了对母校60周年华诞的祝福,对学院蓬勃发展的展望。

伴随着雄浑嘹亮的《浙江中医药大学校歌》,浙江中医药大学第二临床医学院第一届校友大会暨第一届理事会圆满结束。

 

 

 

Copyright © 2020 浙江中医药大学第二临床医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浙ICP备05040830-1号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3603号 技术支持:亿校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