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共青团浙江中医药大学第二临床医学院第四届委员会、浙江中医药大学第二临床医学院第四届学生委员会、浙江中医药大学第二临床医学院第三届研究生委员会第二次增补会议圆满结束

发布单位 :            时间 : 2019-10-28
    
10 27 日上午,共青团浙江中医药大学第二临床医学院第四届委员会、浙江中医药大学第二临床医学院第四届学生委员会、浙江中医药大学第二临床医学院第三届研究生委员会增补会议在滨文校区图书馆报告厅举行。
学院团委副书记吕超杰进行共青团浙江中医药大学第二临床医学院第四届委员会工作回顾报告。他从青年思想工作、科研创新能力培养、学生文化工作、团支部建设几个方面,总结了过去一年中学院团委的优秀工作成果。同时,他针对目前工作中存在的问题,深入结合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明确了未来工作的方向与目标。
学院学生会主席盛飞寅进行了浙江中医药大学第二临床医学院第四届学生委员会工作回顾,从校风学风建设、思想政治素养培养、科研创新能力的提高、学生管理工作等方面总结了学生会工作的丰硕成果,更积极反思工作的不足,制定了未来努力的方向。
学院研究生会主席张槿进行了浙江中医药大学第二临床医学院第三届研究生委员会工作回顾。她汇报了研会在帮助研究生工作、学术、思想、生活和课余文化等方方面面的努力成果,提出了奋斗目标。
会议还 汇报了团费收支情况,增补了了共青团浙江中医药大学第二临床医学院第四届委员会、浙江中医药大学第二临床医学院第四届学生委员会、浙江中医药大学第二临床医学院第三届研究生委员会委员。
在《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团歌》中,本次大会圆满落幕。

 

Copyright © 2020 浙江中医药大学第二临床医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浙ICP备05040830-1号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3603号 技术支持:亿校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