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第二临床医学院“灼灼其华,医蕴新年”迎新年晚会暨世界艾滋病日主题晚会圆满落幕

发布单位 :            时间 : 2019-12-09
    
12 月4日晚上18时,第二临床医学院迎新年晚会暨世界艾滋病日主题晚会在滨文校区23号楼报告厅拉开帷幕。学院相关负责人,师生代表500余人出席了本次晚会。
热情四射的开场舞《got your love》后,主持人宣布晚会正式开始, 回顾2019年,学院收获颇丰,二临学子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在各方面都取得了骄人的成绩,获得国家级奖项3项、省级奖项36项,并在2019年实现了校学生运动会团体总分十连冠。全院师生相聚于此,总结过去,展望未来,共同庆祝新一年的到来
晚会正式开始,首先是歌唱节目《月半小夜曲》,婉转的歌声与悠扬的小提琴完美交融,让观众仿佛沉浸在那个美妙而皎洁的月夜里。由同学重新演绎的小品《你好李焕英》引发观众对亲情、对岁月的思考。第一轮 《我爱记歌词》的 互动环节, 场下的观众不时为选手们唱出的经典曲目发出声声喝彩 。紧接着,鹿鸣乐队带来了歌曲串烧《少一点天分》和《孩子》,动听的歌声让台下观众陶醉其中。小品《高老庄》一次次令 场下的观众捧腹大笑, 笑点中又包含着感动。而舞队带来的热辣群舞《yes or yes》,则将全场氛围推向高潮。
晚会上,学院为第二届“青春使者”同伴教育主持人大赛获奖者及2019年滨江区高校青春健康教育优秀志愿者获奖者颁奖。 医之初协会带来PLA示范课《权利行走》,用微课形式给观众上了别开生面的一课,传达了青春教育、同伴互助的理念,通过科普,我们期待着更多艾滋病人的声音被听见。防艾抗艾知识竞答比赛和激动人心的抽奖环节极大地调动了观众的积极性。发人深省的课堂后,《第一天》的歌手们 带着欢快的歌声和青春洋溢的舞步向观众们走来 。小品《白蛇前传》中融合了传统与新潮,再现了西湖边千年等一回的美好经典。 随后,民乐演奏《无羁》更是带人梦回江湖,呼声不断。到了压轴表演 《生命之舞》,院学生会的男生们用矫健动感的舞步展现出二临学子朝气蓬勃的模样。
   
本次晚会让欢笑和知识共存,为即将过去的2019年画上了圆满的句号,更为即将来临的2020年送上了最美好的祝福。 二临二零,携手共进,一起创造更好的未来!



 

Copyright © 2020 浙江中医药大学第二临床医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浙ICP备05040830-1号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3603号 技术支持:亿校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