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第二临床医学院召开2020届毕业生班主任会议

发布单位 :            时间 : 2020-04-23
    
为进一步促进学院 2020 届本科毕业生的就业、升学工作,切实提升毕业生的就业率和就业满意度,努力实现学院毕业生更加充分和更高质量的就业, 4 23日上午,第二临床医学院2020届毕业生班主任会议在滨文校区3-410会议室召开。
学院党委副书记张文恺代表学院向班主任一直以来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并就目前就业形势、考研复试情况、学生就业情况、国家的就业政策及毕业生相关情况等事项与班主任进行沟通。同时,他也指出了现阶段所存在的问题,强调了下一阶段的工作重点以及相关时间节点
年级辅导员金蓉家将各班同学考研上线情况、就业动态统计等信息向各位班主任做了情况介绍。随后,各班班主任依次介绍了班内同学的就业情况,并对当前毕业生存在的普遍问题进行了深入的交流与探讨,为就业工作顺利完成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学院学工办主任刘佳就近期具体工作进行了布置。
本次会议加强了我院对 2020 届毕业生的就业指导与服务工作,推动了我院毕业生就业工作顺利开展。下一阶段,第二临床医学院还将详细了解毕业生的实际需求,多渠道、多途径、全方位地引导毕业生充分就业,高质量就业。

 

Copyright © 2020 浙江中医药大学第二临床医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浙ICP备05040830-1号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3603号 技术支持:亿校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