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第二临床医学院开展“5.25”心理健康月系列活动之讲座篇

发布单位 :            时间 : 2020-06-04
    
疫情防控常态化下,同学们如何保持心理健康? 做为“ 5.25 ”心理健康月活动之一,第二临床医学院朋辈心理互助会联合学生社团医之初协会邀请了我校附属第二医院临床心理科主任医师陶明,开展了一场主题为“疫情常态化管控下高校学生的心理健康维护”的心理讲座,希望能帮助同学们更好地适应返校后的生活。
5 28 19 点,同学们通过钉钉直播的形式参与了此次讲座。陶主任以诙谐幽默的方式,就目前同学们的心理状态进行疏导与指引。陶主任不但耐心讲解了心理学知识,还教给了同学们一些实用的自我调整和减压的方法,以缓解同学们在学业和生活上的压力。
 
本次讲座充盈了同学们的心理健康知识和心理健康问题的防治能力,获得了在场同学们的好评。  


 

Copyright © 2020 浙江中医药大学第二临床医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浙ICP备05040830-1号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3603号 技术支持:亿校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