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第二临床医学院举办第十届未来医师精英挑战赛

发布单位 :            时间 : 2020-06-05
    
2020 6 3 日(周三) 18:00 ,第二临床医学院第十届未来医师精英挑战赛在图书馆报告厅举行, 12 名选手经层层选拔登上了决赛舞台,本次大赛采用演讲、才艺表演与综合知识问答穿插进行的形式,对选手的应变能力、专业素养、综合素质等进行了全方位考察。
选手们分别就“‘疫’无反顾,勇往直前”、“青春担使命,奋进勇当先”、“抗‘疫’战场,新时代中国青年勇先行”这三个主题,表达了自己对本次战“疫”的感想与感悟,阐述了各自作为中国新时代青年对青春使命与担当的认识。
穿插在演讲之间的才艺表演有娓娓动听的歌曲演唱、扣人心弦的歌剧、惊艳的“未精 101 ”、震撼人心的朗诵、精彩纷呈的舞台剧,这都让我们看到学识渊博的选手们背后还有一个有趣的灵魂。
综合知识问答环节从医学、历史文化、科学技术等方面对选手们进行考核。选手们神色自若,对答如流,充分体现了选手们丰富的医学知识储备、广泛的知识面及优秀的临场反应能力。经过 2 个多小时的角逐,最终,傅可言与张佳琪两位同学获得了一等奖的好成绩。
未来精英医师,不仅要有高尚的医德和高超的医术,还需具备全面发展的素质,希望二临学子均能成为“坚定理想信念,站稳人民立场,练就过硬本领,投身强国伟业”的新时代青年。


 

Copyright © 2020 浙江中医药大学第二临床医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浙ICP备05040830-1号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3603号 技术支持:亿校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