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第二临床医学院2020届本科生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顺利举行

发布单位 :            时间 : 2020-06-19
    
2020 年6月14日上午,第二临床医学院2020届本科生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在滨文校区23号楼报告厅顺利举行。校党委副书记张元龙出席了本次典礼,学院领导、教师代表、毕业班班主任和2020届全体毕业生参加典礼。
同学们共同观看了陈忠校长的讲话视频,陈忠校长为2020届毕业生们送上毕业寄语, 表达了对毕业生的祝愿与期许。
毕业典礼正式开始,全体起立奏唱国歌。庄严肃穆的国歌声,彰显了毕业生们青春与祖国同行的信念。
院长吕伯东致辞,他提到“在疫情防控常态化背景下、世界疫情变化动荡的格局中,医务工作者要有坚忍不拔的意志,坚守初心。把“敬佑生命、救死扶伤、甘于奉献、大爱无疆”这16个字刻在心里”,表达了他对全体毕业生的殷切期盼与由衷共勉。
教学部副主任邬元曦带领2020届全体毕业生重温医学生誓言。“健康所系,性命相托”,入学之初许下的誓言的声音犹在耳畔回响,五年时光一晃而过,“厚德博学,妙术仁心”的期盼始终铭记在心。
主席台领导为11名2020届校友联络员颁发聘书,希望他们积极促进母校与校友间的沟通与合作,共同见证学校、学院新的征程;接着,为15名浙江省优秀毕业生颁奖,肯定了他们在校期间的勤奋与努力,向他们取得的荣誉表示衷心的祝贺。
典礼最后,由校党委副书记张元龙宣读校学位评定委员会授予学位的决议,由陈卫建书记、刘英超副院长为毕业生举行学位授予仪式,每位毕业生都接受了拨穗仪式,拨穗代表稻穗成熟,也象征毕业生已学有所成,可以展翅高飞!

 

 


 

Copyright © 2020 浙江中医药大学第二临床医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浙ICP备05040830-1号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3603号 技术支持:亿校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