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第二临床医学院顺利召开2017级本科生床边教学暨暑期见习通报动员会

发布单位 :            时间 : 2020-07-13
    
2020 7 8 日,第二临床医学院 2017 级本科生床边教学暨暑期见习通报动员会在滨文校区 23 号楼报告厅顺利召开。学院副院长刘英超、教师代表以及 2017 级全体本科生 出席本次会议。
会上,辅导员老师介绍了同学们迫切关心的搬迁注意事项以及床边教学的组织纪律。并从疫情防控、人身财产安全、适应沟通、考研就业等方面提醒同学们做好准备。
刘英超副院长围绕后期临床教学相关要求,从临床实践的重要性切入,向同学们介绍了临床实践课程情况、实践要求以及注意事项和考核要求等相关内容,帮助同学们做好准备、端正态度,并在学业安排和竞赛方面给出了自己的建议。刘英超副院长还表达了对同学们的期许与厚望,希望大家多提宝贵建议,在校期间把握机遇、勤奋学习,不断提高自身专业素养和综合能力,成为多维度全面发展的医学人才。
在集中提问环节,老师们一一耐心解答了同学们的疑问。本次会议给即将迈出校园、走进医院,从课本走向实际的 2017 级同学们以极大的激励和鼓舞,床边教学是一个医学生转变为临床医生的重要过程,是理论知识与临床实践相结合的过程,希望同学们能更快更好地适应新环境,遵章守纪,勤奋求知,学有所得。

 


 

Copyright © 2020 浙江中医药大学第二临床医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浙ICP备05040830-1号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3603号 技术支持:亿校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