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第二临床医学院召开2018级学生体质健康抽测动员会

发布单位 :            时间 : 2020-09-29
    

    2020年9月27日下午13:00,第二临床医学院2018级年级大会暨体质抽测动员会在滨文校区行政楼报告厅举行,学院党委副书记张文恺、相关辅导员、2018级全体学生出席本次会议。

    辅导员陈亮亮介绍了开学一周以来学院同学们的学习情况,肯定了学院学子良好的学风和浓郁的学习氛围,并鼓励同学们在已经到来的大三生活中,继续慎思笃行、勤学明辨,为医学生涯奠定良好的基础。他还就前段时间的综合素质测评工作与同学们进行讨论,并介绍了即将到来的国庆假期安排特别是防控要求。

    张文恺副书记为同学们做体质抽测动员讲话。他从“德智体美劳”五个方面,向同学们提出殷切期盼。鼓励同学们在新学期的学习、生活中见贤思齐、锤炼自我;找到适合的学习方法,培养自己的学习能力。他从尊重全社会的劳动成果出发,鼓励同学们积极参加“尊重劳动成果、杜绝餐饮浪费”主题教育活动。

    他特别向2018级同学们介绍了将在11月举行的大学生体质健康测试工作,对将于国庆后开展的为期一个月的集体锻炼提出了具体的要求。他以钟南山院士为例,指出医学生应该具有良好的身心素质和强健的体魄,希望同学们以此自勉,重视身体素质,积极参加体育锻炼。

 

Copyright © 2020 浙江中医药大学第二临床医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浙ICP备05040830-1号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3603号 技术支持:亿校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