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本科生获第四届江浙沪皖医学教育年会优秀论文一等奖

发布单位 :            时间 : 2020-12-22
    

2020111920日,由浙江省医学会医学教育分会主办,温州医科大学承办的第四届江浙沪皖医学教育年会暨2020年浙江省医学会医学教育学术大会在温州召开,我院临床医学专业本科生蒋晴雨同学在本次会议学术论文交流获得优秀论文一等奖,并在学术论文交流会上分享了她对教学基地质量管理的最新研究成果。

此次大会共设置1个主论坛和3个分论坛,围绕"后疫情时代长三角医学教育的改革与发展"主题展开交流研讨。主论坛由全国各知名医学教育专家联袂同台,为广大医学教育工作者带来一场医学教育的学术盛宴,分论坛分别围绕“教师技能竞赛”、“学术论文交流”及“临床技能竞赛”三个主题展开。蒋晴雨作为我院一名本科四年级在校学生,同时也代表我院学生学业发展指导委员会第一次参加此类高级别区域性医学教育学术会议,她的研究成果获得了在场专家和医学教育同道的一致好评。这标志着我院学生参与教育教学改革工作迈上了新台阶,为全面落实 “以学生为中心”的教育理念,加速推进“以本为本”的教育改革做出了新的探索和尝试。

C3315

Copyright © 2020 浙江中医药大学第二临床医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浙ICP备05040830-1号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3603号 技术支持:亿校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