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第二临床医学院开展学生寝室走访活动

发布单位 :            时间 : 2021-03-19
    

 学生宿舍是大学生重要的学习、生活场所,也是进行思想政治教育工作的重要阵地。2021317日中午1230第二临床医学院党委副书记陈翔带领各年级辅导员走进立业园宿舍走访看望同学们。

 陈书记对宿舍生活设施及宿舍安全等方面进行了仔细检查,认真倾听同学们提出的问题,深入了解大学生的生活情况和思想状态,并鼓励大家确立目标,鼓足干劲,以良好的精神面貌对待大学生活。同时,陈书记还提醒同学们学习再忙,也要记得给家人一些温暖的问候,懂得感恩。

走访寝室递温情,关怀备至暖人心。老师们的寝室走访和面对面交流拉近了师生间的距离,让同学们感受到了学院的关怀。同学们纷纷表示,作为新时代的医学生,在努力加强专业学习、提升专业素质的同时,也会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提高寝室安全卫生意识守护好寝室这个共同的“小家”,为学院增光添彩!  

     


     


     

 

Copyright © 2020 浙江中医药大学第二临床医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浙ICP备05040830-1号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3603号 技术支持:亿校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