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第二临床医学院赴宁波市第二医院进行教学工作调研

发布单位 :            时间 : 2021-03-23
    

近日,第二临床医学院由林敏执行院长带队赴中国科学院大学宁波华美医院(宁波市第二医院)进行走访和床边教学合作洽谈。

与会双方领导在会议开始时介绍了出席会议的相关人员,并详细介绍了各自医院的总体教学工作的发展和建设情况。双方人员就床边教学工作的合作框架及研究生培养等相关事宜展开了热烈的讨论。

第二临床医学院教学管理团队通过本次走访与宁波华美医院各相关领导及职能部门负责人深入沟通交流,充分了解双方的办学基础及合作诉求,就如何开展后续合作充分地交换了意见,为后续的床边教学合作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Copyright © 2020 浙江中医药大学第二临床医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浙ICP备05040830-1号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3603号 技术支持:亿校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