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第二临床医学院医学生在第十一届浙江省大学生医学技术大赛斩获三银二铜

发布单位 :            时间 : 2021-03-23
    

近日在温州医科大学举行的第十一届浙江省大学生医学技能大赛(临床医学专业赛道)中,由第二临床医学院组织的5支参赛队伍(3支校本部队伍,2支滨江学院队伍)参与了全省18所高校共计41支队伍的角逐,3支队伍夺得银奖、2支队伍夺得铜奖,为学校争得了荣誉。此外,第二临床医学院还代表学校获得了本次大赛的优秀组织奖。

   

本次竞赛项目涵盖了内、外、妇、儿、急救、护理等学科,涉及77项临床基本操作技能及相关知识、基本理论的竞技。从接受参赛任务后,院领导高度重视,林敏执行院长多次进行竞赛工作部署;江向红、王越男等老师认真落实培训组织工作;由医院赵滋苗、马红梅、董黎强、周冰之等临床各科教师组成的培训团队全力投入;20名参赛同学刻苦训练、积极备战。

   

在41进20的初赛中,第二临床医学院三支队伍闯入决赛。决赛中,参赛学生经过激烈角逐,三支队伍获得了银奖。在此,我们要向同学们表示祝贺,同时还要感谢为此次比赛辛劳付出的各位老师,并预祝将代表学校参加全国大学生临床技能大赛华东分区赛的选手取得更好的成绩。

 

 

Copyright © 2020 浙江中医药大学第二临床医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浙ICP备05040830-1号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3603号 技术支持:亿校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