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第二临床医学院学子喜获第十届中国大学生医学技术技能大赛华东分区赛一等奖

发布单位 :            时间 : 2021-04-12
    

  第十届中国大学生医学技术技能大赛临床医学专业5年制赛道华东分区赛于4月9日—11日在安徽医科大学举行,第二临床医学院代表浙江中医药大学参赛,与46支来自华东6省1市各高校的临床医学专业学生同台竞技,由包黎莎、吕雨琦、吴锦、莫佳航等4名学生组成的浙江中医药大学代表队披荆斩棘,稳扎稳打,以优异的成绩荣获华东分区赛一等奖!并将代表华东区参加全国赛!
      本次比赛,充分展现了浙中医大学子扎实的临床医学专业知识和卓越的临床医学技术技能,彰显了我校近年来在临床医学专业教学方面的成效,获得了本次参赛医学院校的广泛好评!!
      期待在5月份的国赛中取得更好的成绩,以扬我浙中医大之风貌,展我二临学子之风彩!

 

Copyright © 2020 浙江中医药大学第二临床医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浙ICP备05040830-1号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3603号 技术支持:亿校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