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第二临床医学院2020级转专业学生座谈会顺利举行

发布单位 :            时间 : 2021-04-28
    

2021年4月26日16:20,第二临床医学院2020级转专业学生座谈会在富春校区图书馆第一会议室举行。学院党委副书记陈翔、学工办主任吕超杰、团委副书记李官泽,教务员曾巧凤出席本次会议,座谈会由2020级辅导员高梓馨主持。

 

学院学工办主任吕超杰对转专业同学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通过介绍二临院训“厚德博学,妙术仁心”以及往届二临学子的优异成绩,展现出第二临床医学院良好的学风,并以此激励大家努力学习、延续辉煌。吕超杰老师还与同学们谈论了转专业后如何调整心理,维护寝室文明以及综合测评等方面的内容,为同学们带来了许多重要资讯。

学院团委副书记李官泽向大家介绍了第二临床医学院丰富多彩的文体活动和各类科研竞赛,鼓励大家积极参与各项比赛,丰富自己的大学生活,为学院的荣誉榜添砖加瓦。

学院教务员曾巧凤就同学们在选课、实习、保研等方面提出的问题进行了详细的解答。

学院党委副书记陈翔对同学们提出了五点希望和要求

1.狠抓学习。希望同学们明白大学学业的重要性,查漏补缺,努力学习,夯实基础,增长本领。

2.提前规划。希望同学们树立远大志向,及早制定学业和职业规划,明确发展方向。

3.积极融入。希望同学们能充分发挥主观能动性,掌握适应新环境的方法,积极融入新班级、新学院。

4.遵纪守法。学法懂法,慎独自律,加强自身修养,做一名遵纪守法的大学生。

5.勇攀高峰。希望同学们抓住时代机遇,肩负时代责任,时刻保持昂扬斗志,做有理想、有追求、有担当的大学生。

进入到答疑环节,同学们积极踊跃地提出心中的疑惑。有同学提出该如何平衡学业与学科竞赛的关系,李官泽老师指出,学习应当讲求方法和效率,要总结适合自己的学习方法,并加以巧妙运用,这样能提高效率,较好地平衡学业与竞赛。

 

至此,第二临床医学院2020级转专业学生座谈会在一片掌声中落下帷幕。祝愿转专业的同学们都能尽快融入第二临床医学院这个温暖的大家庭中来,适应二临的学习氛围,找到适合自己的学习方法,共同创造一个光明的未来!

 

Copyright © 2020 浙江中医药大学第二临床医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浙ICP备05040830-1号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3603号 技术支持:亿校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