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第二临床医学院开展深化等级平安校园安全知识宣讲活动

发布单位 :            时间 : 2021-11-25
    

2021年11月19日下午,第二临床医学院在3410会议室开展了深化等级平安校园安全知识宣讲活动,我院特邀校安全保卫处丁高主任担任主讲嘉宾。学院各部门老师和学生代表到场学习,全院学生寝室长通过线上直播方式进行学习。

丁高主任详细解读了浙江中医药大学平安校园建设宣传手册的各项内容,并结合近几年高校发生的典型安全事件,从消防安全、交通安全、实验室安全等多个方面,介绍了校园安全的基本知识。丁高主任通过详细讲解灭火器、消火栓的使用方法,危险突发的应对措施等内容,强调掌握各类安全知识的重要性和必要性。加强自身安全防范,做好应急处置工作,是对自己和他人的生命安全负责。

通过此次宣讲活动,我院师生更加深入地了解、掌握了日常消防安全常识,真正做到对消防的“一懂三会”。希望在全校师生的共同努力下,顺利完成我校平安校园建设的4A级目标。


Copyright © 2020 浙江中医药大学第二临床医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浙ICP备05040830-1号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3603号 技术支持:亿校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