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青春向党,奋斗强国——第二临床医学院2019级临床医学本部5班团支部荣获校级“红旗团支部”荣誉称号!

发布单位 :            时间 : 2022-05-12
    

5月11日下午,2021年度“红旗团支部”评选活动在滨文校区图书馆报告厅举行。经过前期的精心准备,我院2019级临床医学本部5班团支部以本科生团支部总分第一的好成绩荣获年度红旗团支部荣誉称号。

2019级本部5班团支部由33名成员组成,自成立以来,他们秉持着“进德修业,弘毅笃行”的青年品格,始终遵循“学研传践”一体化育人思路,力争打造“思想教育有高度、科研竞赛有效度、多元舞台有亮度、实践锤炼有宽度、品牌活动有温度”的“五有团支部”。

此次活动开展以来,学院领导高度重视,团委老师、辅导员老师悉心指导,支部成员的共同努力,力求充分展现支部风采。经过反复地修改文案、排练演说,最终取得本科生团支部总分第一的好成绩。

第二临床医学院始终高度重视基层团支部建设,围绕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开展丰富多彩的团学活动。从团支部培育、团员组织管理、团日活动开展、制度落实和作用发挥等五方面树立鲜明导向,切实提升了基层团支部活力,增强了对广大青年学生的思想引领。

Copyright © 2020 浙江中医药大学第二临床医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浙ICP备05040830-1号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3603号 技术支持:亿校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