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辅导员在校2022年辅导员素质能力大赛中创造佳绩

发布单位 :            时间 : 2022-04-19
    

4月18日,浙江中医药大学2022年辅导员素质能力大赛决赛在滨文校区图书馆学术报告厅顺利举行。

1960D

校党委副书记张光霁,原校党委副书记陈刚,纪委副书记、纪检监察室主任朱建良,校工会常务副主席叶正平,学生处副处长、创新创业学院副院长谢书铭,校团委副书记钟铁城,浙江大学李济沅出席并担任评委。

决赛现场包括案例研讨与谈心谈话两个环节,重点考察辅导员运用理论,分析与解决问题的能力,比赛现场精彩纷呈。18名参赛选手经过充分地准备,在舞台展现出饱满的工作热情、良好的职业素养和优秀的语言表达能力。

最终,我院林昕潞老师获二等奖,陈亮亮老师获三等奖,李官泽老师获优胜奖。

1B331

Copyright © 2020 浙江中医药大学第二临床医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浙ICP备05040830-1号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3603号 技术支持:亿校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