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祝贺!我院学子在第十二届浙江省大学生医学技能大赛(临床医学专业赛道)中喜获一金二铜

发布单位 :            时间 : 2022-04-10
    

2022年4月9日,由浙江省大学生科技竞赛委员会主办、温州医科大学承办的第十二届浙江省大学生医学技能大赛(临床医学专业赛道)在浙江中医药大学举行。由第二临床医学院牵头,第一临床医学院、第四临床医学院参加,组成了5支代表浙江中医药大学的参赛队伍(3支校本部队伍,2支滨江学院队伍),共同参与了全省16所高校共计40支队伍的角逐,并获得1金1银3铜的好成绩,其中我院学子取得一金二铜。此外,我校也获得了本次大赛的优秀组织奖。

获奖队伍:

金奖:管 琛、王 漫、吕锦敏、李卓茗

铜奖:蒋晴雨、龚荧荧、赵 寅、张治炫

          张 楚、杨怡倩、毛欣宇、周泽宁

本次竞赛涵盖了内、外、儿、急救等学科内容,涉及多项临床基本操作技能及相关知识。

从接受参赛任务开始,学院开展了竞赛相关工作的部署,教学部老师积极组织学生培训,医院临床各科教师组成培训团队全力投入竞赛准备工作,参赛同学刻苦训练、积极备战。经过4月9日上午的初赛、下午的决赛,参赛同学激烈角逐,最终获得优异成绩。

Copyright © 2020 浙江中医药大学第二临床医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浙ICP备05040830-1号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3603号 技术支持:亿校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