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一金一银!我院学子在挑战杯大赛上再创佳绩!

发布单位 :            时间 : 2022-06-03
    

6月2日,由团省委、省教育厅、省社科院、省科协、省学联等多家单位联合主办的浙江省第十三届“挑战杯”大学生创业计划竞赛决赛在浙江农林大学顺利闭幕。

1B2A8

其中,我院学子雷善言、张珈维、应承佑、廖一鸣、王羽佳、金姿君团队作品《早诊早“智”——阿尔茨海默症中西医结合早诊技术的领航者》获得浙江省第十三届“挑战杯”建设银行大学生创业计划竞赛金奖!

朱俊滔、胡琼澳、曹一炜、孔伟晨、颜佳宁、朱舒莹、郑一鹭、刘昊天、林诗捷、佘思齐团队作品《迈格诊疗——高水平肿瘤诊疗技术的领航者》获得浙江省第十三届“挑战杯”建设银行大学生创业计划竞赛银奖!

其中《早诊早“智”——阿尔茨海默症中西医结合早诊技术的领航者》项目在省挑战杯闭幕式公开展示(全省仅4个项目),这是我校参赛项目首次亮相闭幕式展示环节。

1691F

作为大学附属医院,浙中医大二院(浙江省新华医院)、浙中医大第二临床医学院在全国较早采用了院院合一管理模式,育人、教学和医疗工作同等重要,专业建设达到了较高水平,形成了本科—硕士—博士—博士后全层次的人才培养体系,建有2个博士点、3个一级硕士点、24个二级硕士点、博士后流动站2个,其中临床医学专业为国家一流专业,临床医学学科ESI排名进入世界前1%。

“提高医学人才培养质量,是提高医疗卫生服务水平的基础工程。”院长张威说,围绕医院发展与医学教育两大任务,我院以深化“医教协同”为核心,带动医教研协同发展,为医学生的成长搭建了高水平的成长平台。

“当今世界的竞争,是教育的竞争。”院党委书记张烁强调。近年来我院发展迅速,以中西医结合为办院特色,在学科交叉融合中增强了一流中医药大学附属医院竞争力,提升了医学教育的水平,为培育高层次、复合型的医学人才提供有力支撑,我院将为所有逐梦医学的有志青年,提供最好的成长支持!

Copyright © 2020 浙江中医药大学第二临床医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浙ICP备05040830-1号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3603号 技术支持:亿校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