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新华再添国际味!英语培训班开班了!

发布单位 :            时间 : 2022-06-09
    

6月8日晚,新华国际医院英语培训班开班仪式(第一期)在我院举行。浙江中医药大学人文与管理学院院长、党委副书记林敏,党委副书记(主持工作)、副院长梁泽华,我院党委委员、纪委书记陈华,院长助理、党政综合办主任丁光超出席了仪式。国合办、本次培训组全体教师及41名学院一同参加了仪式。开班仪式由院长助理丁光超主持。

1709B

学好外语,做具有跨文化交流能力的医疗人才

陈华书记在开班仪式上致辞。他指出,学好外语,努力成为既有深厚的中医药理论功底和临床水平,又具备良好的外语水平和跨文化沟通能力的中医药国际化人才是新时代医疗卫生人才的必备技能。医院从建设新华国际医院的战略出发,与浙中医大文管理学院联合开办本次培训班,从理念、内容到授课材料的各方面都融入了我院更为细化的国际化要求,具有较强的实用性和适用性。希望广大学院以推进一流大学附属医院建设的使命担当,珍惜学习机会、加强交流、努力提升。

DE7B

强强联手,打造院院合作品牌项目

林敏院长在致辞中指出,本期英语培训班是两院强强联手后,第一个落地的合作项目。文管学院发挥教学创新、中医药国际化传播、对外交流等优势,深入临床一线,为广大医务工作者提供外语培训,将今后双方在更大范围、更广领域开展合作交流,实现优势互补、深度融合,促进两院共赢发展提供样板。

19963C

培训组组长徐宁骏副教授用纯正的英语介绍了本次课程的师资力量、教学计划及课程纪律。教师代表张红霞教授、学员代表吴双医师先后上台表态发言。

E3C0

人文与管理学院袁芳老师为大家带来了培训第一课“Self-introduction & Application Letter Writing:Tips and Examples”,她用幽默诙谐的教学风格向大家展示了如何使用地道的英语向外国人展示自我,号召大家抓住一切机会speak out!学员纷纷表示受益匪浅。

15588

据悉,随着新华国际医院项目深入推进和医疗行业国际间交流与合作日益频繁,多元化学术交流是大势所趋,医院需要培养和储备具有医学专业知识与多种外语能力的人才,为进一步学习本专业国际前沿知识,提升学科综合实力和推进医院国际化进程打好基础。

我院具有浓厚的外语学习氛围,除本培训班项目外,我院还推出了《岐黄英语说》《护理英语角》等新媒体栏目,鼓励广大教职员工将外语学习与工作相结合,不断增强外语训练,促进学科发展。

Copyright © 2020 浙江中医药大学第二临床医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浙ICP备05040830-1号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3603号 技术支持:亿校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