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校纪委书记王轶带队赴诸暨市人民医院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

发布单位 :            时间 : 2022-07-02
    

为持续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稳就业”“保就业”决策部署,扎实做好“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推进毕业生高质量就业,7月1日,校纪委书记、监察专员王轶带队前往诸暨市人民医院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校研究生院副院长夏道宗、第二临床医学院党委副书记陈翔等陪同走访。诸暨市人民医院党委书记杨超、院长周岳松、副院长杨益峰和医院办公室、组织人事科、科教科、护理部等职能科室负责人和我校校友代表参加座谈。

座谈会上,王轶介绍了学校学院的发展概况、2022届毕业生基本情况和就业形势,详细了解医院对应届毕业生的用人需求,同时感谢医院对学校床边教学、实习、研究生培养的支持,希望学校和医院能够进一步开展科学研究、人才培养、双向交流等工作。周岳松对王轶一行的莅临指导表示衷心地欢迎,详细介绍了医院概况和近期发展情况,希望能与浙江中医药大学开展更多合作与交流,提升医院发展水平。

会后,在医院相关人员的陪同下,王轶一行实地走访了床边教学教室、临床技能中心以及学生宿舍。当天正值第二临床医学院2019级滨江临床医学1班学生整体搬迁到诸暨市人民医院,随后开展一年的床边教学学习。王轶一行与同学们亲切交流,带去学校对学生的关心关爱,并嘱咐要遵守医院相关规定,在外要注意安全,早临床早实践练就一身本领。

诸暨市人民医院前身系诸暨公立医院,2022年晋升为三级甲等综合性医院,2021年医院业务收入为12.8亿元。连续五年综合实力稳居“中国县级医院竞争力100强”前五名。

Copyright © 2020 浙江中医药大学第二临床医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浙ICP备05040830-1号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3603号 技术支持:亿校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