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校党委副书记张光霁一行走访我院2022级新生寝室

发布单位 :            时间 : 2022-09-13
    

2022年9月12日,浙江中医药大学第二临床医学院迎来了2022级新生开学报到。上午,浙江中医药大学党委副书记张光霁,党委委员、宣传部部长马重阳,校办公室副主任刘佳敏,院党委副书记陈翔及学院辅导员一行走访了我院2022级新生寝室。

张光霁副书记一行亲切地与新生交谈,详细询问了他们来自哪里,为什么选择本专业,是否适应学校的环境,生活上有没有什么困难,并叮嘱他们要互相帮助,尽快适应学校生活。得知大部分同学都是因为自己喜欢而选择医学专业时,张书记勉励同学们:“医学是一门无止境的学科,要加倍努力,钻精钻透。”张书记在与中西医临床医学专业的同学交流中强调要把中医和西医融会贯通,结合好中医和西医的专业知识,做到两者真正融合的境界,为医学贡献自己的力量。

张光霁副书记再三向新生强调了安全问题。要注意财产安全,对于来路不明的链接和电话都不能轻易相信,要了解反诈技巧,提高防范意识。希望同学们养好精神,为接下来的军训做好充足的准备。

二临的同学们感受到了来自学校老师的关心与温暖,同学们纷纷表示一定不辜负老师们的期望,砥砺奋进,在大学生涯中谱写自己的新篇章!

Copyright © 2020 浙江中医药大学第二临床医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浙ICP备05040830-1号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3603号 技术支持:亿校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