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第二临床医学院召开学生座谈会

发布单位 :            时间 : 2022-11-15
    

为进一步聚焦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完善学院管理体系,切实解决同学们在学习、生活方面的实际问题,不断推进学院工作发展,第二临床医学院于11月14日组织召开了学生座谈会,学院纪委书记陈华,学工副书记陈翔,教学部、学工办、团委负责人出席座谈会并与学生代表进行了现场交流。

会议开始,陈翔书记向与会同学介绍了本次座谈会的举办初衷,并鼓励参会学生代表畅所欲言。座谈会上,各班学生代表着眼于学校生活的各个方面,围绕疫情防控常态化时期课程设置、教学安排、校园生活服务情况、学生管理工作等内容轮流发言,并提出了自己的意见和建议。针对学生代表提出的问题,主管部门老师认真听取发言,并逐一作出了详细答复。

1848F

陈华书记对本次座谈会的召开予以了肯定,并表示学院将对大家的问题进行梳理、研究并尽快协调,也会持续关注学生动态,了解学生需求,为广大同学创造更好的学习条件。

Copyright © 2020 浙江中医药大学第二临床医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浙ICP备05040830-1号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3603号 技术支持:亿校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