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第二临床医学院召开新学期班主任会议

发布单位 :            时间 : 2024-03-06
    

3月6日中午,第二临床医学院在滨文南校区博爱楼1218会议室召开了新学期第一次班主任会议,全体班主任老师参加,会议由学院学工办主任宣利峰主持。

FC8E

宣老师对新学期初班主任的重点工作做了强调,希望班主任们能做好开学初“五个一”的活动,对学生的思想动态进行研判,及时关注学生的身心健康,并做好学风和资助工作。

8FD4C

学院党委副书记陈翔对会议进行总结,并希望班主任们做好四个关注:一是要关注学生成绩,培养他们良好的学习习惯和学习动机,做学生的引导者;二是要关注学生身心健康,常交流常分享,做学生的知心人;三是要关注医学生规划,做好生涯积极引导,做学生的领航员;四是要关注自身师德师风,守住底线,做学生的好榜样。

A482A

最后,学院还邀请了2018级滨江三班班主任陈亮亮和2021级临床5班班主任潘小平作优秀班主任分享,讲述了他们班级建设的一些好经验好方法。陈老师表示要积极在班级集体中深入了解、认识、掌握每位学生的基本情况,引导和帮扶同学们厘清困惑、化解困难、纾解困境,做到知根知底、交心谈心,与学生共同成长。潘老师表示要做好学生的引领、陪伴、鼓励,在班级建设中制定共同目标,共建友好的同学友谊和良好的师生关系,营造良好学风和科研学术氛围。

CE45

Copyright © 2020 浙江中医药大学第二临床医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浙ICP备05040830-1号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3603号 技术支持:亿校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