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首笔教育捐赠基金仪式成功举行

发布单位 :            时间 : 2024-03-22
    

3月21日下午,公司总经理、品牌创始人黄招弟、公司总经理助理陈纯、公司合伙人庄曼博、李艳等一行来我院开展校企合作,并向教育基金会捐赠15万元,用于我院学生创新创业等支持。学校社会合作处副处长、教育基金会秘书长陈立兵,学院党委副书记陈翔,学院全体辅导员、学生代表等出席了捐赠仪式。捐赠仪式由学院团委副书记李官泽主持。

1626B

陈处致欢迎辞,讲述了企业创始人与我校师承班的渊源,希望同学们可以向优秀企业家学习,学习他们对于中医药文化的热爱和传承,将中医药文化的精粹传播出去。

116AC

陈书记对杭州润物食品有限公司表示感谢,希望能进一步加强与企业的合作,在医学生创新创业、贫困生资助、医学生成长成才、药食同源大健康的服务领域等各方面的合作正式启航。

总经理黄招弟致辞,向同学们讲述了自己的创业故事。表示创新创业工作及相关的拓展活动,这是作为企业社会责任,也是她个人对于中医梦想的延续,希望能为中医药的发展添砖加瓦,希望同学们在学医的道路上勇往前行。

D1AC

签约仪式

10826

捐赠仪式

EFC2

聘任仪式

16D14

公司合伙人庄曼博向同学么讲述了自己毕业十年的创业之路,从一个银行职员到现在拥有不少粉丝的自媒体博主,希望同学们都能去追求内心真正的快乐和乐趣,并把它发展成能谋生的本事。

13479

Copyright © 2020 浙江中医药大学第二临床医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浙ICP备05040830-1号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3603号 技术支持:亿校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