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宣传中心

当前位置 : 
首页 > 宣传中心 > 正文

第二临床医学院召开班主任会议

发布单位 :            时间 : 2021-11-12
    

20211110日中午,第二临床医学院在3410会议室召开了班主任会议。

学院学工办主任吕超杰对近期学院开展的各项工作进行了详细介绍,并对目前存在的学生管理问题进行了重点说明。

学院党委副书记陈翔对本学期的重点工作进行了讲解和部署:

第一,防疫工作,不容懈怠。做好疫情防控的各项工作,做好师生的疫情排查,时时掌握学生动态,对学生的健康及出行情况做到数据准确,及时上报,规范请假流程,明确非必要不出市的防疫要求。

第二,学风寝室,齐抓共管。积极响应学风建设月和寝室文明活动的号召,注重大学生行为规范的养成。引领学生创建和谐向上的寝室文明,营造优良的学习氛围,展现当代大学生健康积极的精神风貌。

第三,平安校园,人人有责。响应学校平安校园的建设活动,班主任要安排组织好学生对平安校园建设应知应会手册的学习,师生携手共同创造良好的安全环境。班主任及辅导员也要提高处理突发事件的反应能力,及时应对各类突发情况,对违规违纪的学生要重点关注,及时教育。

第四,特殊群体,重点关注:对于学业有困难、家庭有困难等学生进行重点关注,希望班主任能点对点进行谈话,关心关爱学生,时刻掌握学生的各方面动态。

本次会议,重点部署了防疫工作以及平安校园建设和学风建设月的工作,让班主任明确了近期学生工作的一些问题和重点,为第二临床医学院学生的各项工作高质量的开展提供了指导方向,以积极的心态投入到接下来的各项工作。


Copyright © 2020 浙江中医药大学第二临床医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浙ICP备05040830-1号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3603号 技术支持:亿校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