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第二临床医学院新学期召开全院班主任会议

发布单位 :            时间 : 2013-09-22
    

9月13日中午,第二临床医学院在学院会议室召开了全院班主任会议,会议由马重阳副书记主持。分团委书记、学工办主任卢佼佼对本学期的学风建设、寝室文明、评奖评优及对学生的各类帮扶工作提出了计划和要求,布置了2013级新生报到的各项任务。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袁强介绍了暑期临床医学专业认证的进展,并希望班主任给予支持与配合。

马重阳副书记对上学期和暑假的工作进行了总结,对本学期的工作进行了部署,并针对加强学风建设、深入联系学生、提高学生综合素质、做好新生的报到接待工作和维护安全稳定等方面提出了详细的要求。

Copyright © 2020 浙江中医药大学第二临床医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浙ICP备05040830-1号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3603号 技术支持:亿校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