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认领(捐)富春校区校园文化景观的倡议书

发布单位 :            时间 : 2014-12-11
    

亲爱的同学们、青年朋友们:

我校富春校区一期建筑面积500亩。校区以智能型、人文型、可生长型的城市山水校园为设计理念。其中景观设计巧妙运用中国传统哲学和中医理论的阴阳平衡、师法自然的理论,充分利用地形、地貌,体现立体绿化的风格,乔灌花草错落有致、疏密相间,校舍、道路、广场、雕塑、河湖等协调自然,格调高雅。

为了让富春校区更具生机和活力,让富春校区承载更多浙中人的期望,学校启动富春校区校园文化景观认领(捐)活动。活动网上系统(http://fcrj.zcmu.edu.cn)已基本建成并投入使用。广大青年、学生可以个人、合作、班级、集体等方式参与网上网下相结合的认领(捐)活动,届时在认领(捐)的项目上将统一设置认领(捐)标记。

在此,我们倡议学校广大青年、学生和团学组织,积极参与到新校区建设中来,为新校区校园文化景观建设出一份力,在新校区建设中留下我们的身影,为了学校美好的明天添砖加瓦!

校团委、学生会

2014年12月11日

附:

请各班团支部,各团学组织积极发动同学,可个人或集体参加,这是一件很有意义的事!如有疑问,大家可具体阅读网页上的通知,并有电话可咨询。

第二临床医学院团委

Copyright © 2020 浙江中医药大学第二临床医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浙ICP备05040830-1号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3603号 技术支持:亿校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