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浙江中医药大学第五届未来医师精英挑战赛的报名通知

发布单位 :            时间 : 2015-03-10
    

在这个生机勃发的三月,伴着盎然春意,浙江中医药大学第五届未来医师精英挑战赛正式打响。

“健康所系,性命相托”,这是每一个医学生进入神圣的医学殿堂时立下的誓言。而当今社会医患问题的愈演愈烈,更让还在象牙塔中的每一个医学生们深刻的认识到——过硬的技术水平,全方面发展的综合素质是解决现今燃眉之急的保障。由第二临床医学院主办的未来医师精英挑战赛正是在此基础上铺展开来的一个平台,为未来的医者,现在的医学生们提前进行一次预演。

未来医师精英挑战赛积极倡响展现医学风采,成就未来精英的口号,本着丰富大学生业余生活的关怀,旨在为医学生们建立一个巩固专业知识,提升专业技能,提高自身综合素质,展现自我风采的平台。为日后向社会输送一批高质量、高素质的医务人员打下坚实的基础,促进医学事业的发展。

参赛对象:

全校医学生(2010级-2014级)

比赛方式:

初赛:笔试——考查范围系统解剖、生理学、病理学、生物化学等相关内容及英语水平

复赛:面试——英语介绍、才艺展示、主题讨论

决赛:晚会形式,在23号楼报告厅举行,分别设置冠亚季军各一名,优胜奖若干以及最佳才艺奖、最高人气奖、最美台风奖、最具潜力奖各一名

比赛时间:

初赛时间:3月下旬

复赛时间:4月中旬

决赛时间:5月上旬(具体时间待通知)

报名时间:

3月11日——3月20日

报名方式:

下载“第五届未来医师精英挑战赛报名表”文档(下载地址:yxh.zjtcm.net/colleage/download.aspx),填写表格后发至邮箱:3051162574@qq.com

或 短信报名:丁同学557005 吴同学519830

或 现场报名:18日至20日第二临床医学院海报栏前

或 微信报名:发送“姓名、专业年级、学号、联系方式(长短号)”至公众微信“二临早知道”进行报名。

预知比赛详情请关注公众微信“二临早知道”发布的相关内容进行了解。

希望各位在校医学生能把握住证明自己的机会,踊跃参与进来!

第二临床医学院团委学生会

2015年3月

Copyright © 2020 浙江中医药大学第二临床医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浙ICP备05040830-1号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3603号 技术支持:亿校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