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我校师生在全国第六届大学生医学竞赛华东分区赛中荣获佳绩

发布单位 :            时间 : 2015-04-14
    

2015年4月10日至12日,由浙江大学承办的全国第六届大学生医学竞赛华东分区赛在杭州举行。来自华东6省1市28所医学院校的共29支参赛队,进行了为期两天的涵盖内、外、妇、儿、急救、护理、五官、皮肤等临床各科及综合项目的角逐。我校第二临床医学院在黄平副院长和教学部赵蕾主任的带领下,从省赛获奖选手中精选出1支代表队,经过我院各科专家的进一步培训,代表学校参加了比赛。选手们在比赛过程中表现优异、发挥稳定,赛出了风格,赛出了水平,充分展示了我校学子的精神面貌和奕奕神采!最终荣获团体二等奖的优异成绩,突破了自己,突破了历史!

我校已经连续参加了六届浙江省大学生临床医学技能竞赛。通过参赛,对我校临床医学大学生的医学基础知识、临床技能、人文关怀和团队合作精神起到了积极、有力的推动作用,促进了医学生理论与实践的有机结合,为我校培养优秀临床医学人才奠定了基础,也是通过临床医学专业认证后的一大成果。

Copyright © 2020 浙江中医药大学第二临床医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浙ICP备05040830-1号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3603号 技术支持:亿校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