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第二临床医学院教师教学发展分中心成立

发布单位 :            时间 : 2016-03-22
    

3月21日下午,第二临床医学院召开了教师教学发展分中心成立仪式。学校教师教学发展中心来平凡教授、校教务处张翼宙处长、校人事处人员、第二临床医学院蔡宛如院长、二临分管教学黄平院长、二临教学部赵蕾主任及各教研室负责人、教学秘书、骨干教师、教学合作单位代表出席了成立仪式。仪式由黄平院长主持。

仪式首先由蔡宛如院长讲话,蔡院长对一直以来关心支持二临教学工作的各位专家表示了感谢,并表示教师发展分中心要在今后的教学中做到“三个提升”为学院的教学工作做出贡献。接着,来平凡教授致词,他为二临在全校率先成立教师发展分中心表示了认可,并希望二临教师在今后能积极参与到教师发展中心的活动中,提升教学技能。之后,教务处张翼宙处长代表教务处对二临积极成立教师教学发展分中心表示支持,并希望在今后的发展中,学院在教学方面能取得更好的成绩。最后,来平凡教授、张翼宙处长代表学校向二临教师教学发展分中心进行授牌,同时分中心聘请来平凡教授、张翼宙处长、袁强处长、阮叶萍处长、楼航芳副处长、黄在委副处长作为顾问进行今后的指导。

仪式结束后,来平凡教授进行了《医学教育面临的挑战和展望》教学讲座,讲座中来教授根据自己多年来从事教学工作的经验,结合当今医学教育的发展趋势从多方面进行了阐述。同时,向在座的二临教师介绍了时下多种类型的先进教学理念和模式,使大家受益匪浅。

Copyright © 2020 浙江中医药大学第二临床医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浙ICP备05040830-1号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3603号 技术支持:亿校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