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第二临床医学院关于开展2019-2020学年校级“先进班集体”申报评选工作的通知

发布单位 :            时间 : 2020-11-10
    

第二临床医学院关于开展2019-2020学年校级“先进班集体”申报评选工作的通知

各班级

根据《中共浙江中医药大学委员会关于深入推进班集体建设的指导性意见》(浙中大党委发[2011]94号)(附件1,以下简称《意见》)的规定,学发布了《关于开展2019-2020学年校级“先进班集体”申报评选工作的通知》,根据通知要求,现将我院开展本次校级“先进班集体”申报评选的工作通知如下:

一、评选对象及要求

评选对象在2019-2020学年开展班集体建设工作的我院本科全日制(含滨江学院)学生班级。本次校级“先进班集体”评选,需结合校院开展的“学风建设月”活动要求,特别挖掘班级学风优良、学业成绩突出的先进典型。

二、推荐名额

根据《浙江中医药大学(滨江学院)2019-2020学年先进班集体推荐名额分配表》(附件2)我院可推荐3个,其中校本部班级2个,滨江学院班级1个。

三、评选程序及条件

1、班级自荐。各班主任组织符合评选条件的班级填写文本材料,包括:《浙江中医药大学(滨江学院)“先进班集体”申请推荐表》(附件3)、《浙江中医药大学(滨江学院)“先进班集体”推荐汇总表》(附件4),可另附支撑材料。

2、班级展示。申请先进班集体的班级开展现场展示。各班根据学校党委《关于深入推进班集体建设的指导性意见》(附件1要求,围绕班集体建设四大标准(班风建设、学风建设、制度建设和文化建设)制作ppt,进行现场展示,时间不超过5分钟,展示内容要求积极向上,突出班级特色展示完毕后,班团委代表(不超过3人)接受评委提问。班级展示时间另行通知。

3、学院审核。学院评优评奖工作领导小组对各班的文本材料和现场展示情况进行评审,其中文本材料占40%,现场展示占60%,综合推荐3个班级为校先进班集体候选单位,报学工部;同时评出不超过余下申报班级的60%名额,授予2019-2020学年院级“先进班集体”称号

4、学工部审定。学工部汇总各学院的“先进班集体”申报材料,确定先进班集体拟定名单,报学校批准,公示无异议后发文。

校级“先进班集体”的申报评选按照《意见》中的规定执行。 

四、申报时间

各申报班级将文本材料和展示ppt电子稿1123日前发电子稿到302584821@qq.com,同时将纸质稿文本材料3411办公室老师处,联系电话:86613690、17376577357,过期不候。

五、奖励办法

获得校、院“先进班集体”荣誉称号的班级,将在全校和全院范围内进行表彰奖励。

  第二临床医学院学工办

    20201110

Copyright © 2020 浙江中医药大学第二临床医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浙ICP备05040830-1号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3603号 技术支持:亿校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