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第二临床医学关于开展2021届浙江省优秀本科毕业生推荐工作的通知

发布单位 :            时间 : 2021-01-26
    

各毕业班,全体毕业生:

根据学校《关于做好2021届浙江省优秀本科毕业生评选工作的通知》要求,我院将开展2021届浙江省优秀本科毕业生的推荐工作,现将有关工作布置如下:

一、评选对象

具有我校学籍的2021届全日制应届本科毕业生,校本部与滨江学院学生分别进行评选。

二、评选办法

1、省级优秀毕业生须在校级优秀毕业生的基础上产生。

2、省级优秀毕业生评选基本条件:

1)热爱祖国,具有坚定正确的政治方向,坚持党的基本路线,认真学习马克思列宁主义、毛泽东思想、邓小平理论、“三个代表”重要思想和科学发展观,认真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模范遵守国家法律法规、高等学校学生行为准则和学校规章制度。

2)按时修完教学计划中的全部学业,学习勤奋、成绩优异;积极参加各种文体活动、社团活动、公益活动和创新创业活动,尊敬师长、团结同学,师生反映良好。

3)大学期间获校级“三好学生”、“优秀学生干部”、“优秀团员”、“优秀团干部”和校一、二等奖学金或其他相当奖项2次(项)以上;在校期间未受过纪律处分。

3、根据《浙江中医药大学(滨江学院)学生综合素质测评实施办法》中“毕业总评办法”规定,对“毕业生在毕业前最后一学年或二学年(七年制专业)的奖惩”“五年制专业”按照“前4年综合素质测评平均值”的进行。

本次优秀毕业生评比以四年综合成绩平均分作为排名依据,同时满足条件下,以综测平均分高者优先推荐。详见《2021届临床医学(滨江)专业毕业生四年综合测评成绩、奖学金、学科竞赛获奖情况汇总表》(附件3)。

三、评选名额

 不超过2021届我院毕业生总数的4%,具体如下:

1、本部临床医学(本1-4班):7名

2、本部临床医学全科(本5班):1名

3、滨江临床医学(滨1-3班):4名

4、滨江临床医学全科(滨4班):1名

四、评选程序

1、符合条件的同学1月28日前向学院提出申请。申请省优秀毕业生的同学须填写《浙江省优秀毕业生申请审批表》(附件1)《2021届浙江省普通高等学校优秀毕业生汇总名册》(附件2),其中申请审批表交纸质稿和电子稿,并附上所获奖学金和荣誉支持证明材料;汇总名册交电子稿。纸质稿一式一份交3405办公室宣利峰老师,电子稿发送至邮箱lfxuan@foxmail.com。

学院评优评奖领导工作小组对上报名单进行评审,推荐2021届我院浙江省优秀本科毕业生的名单,报学校审定。

五、其他

未尽事宜,请与院学工办联系,联系人刘老师、宣老师,联系电话:86613779。


第二临床医学院学工办

2021年1月26日


Copyright © 2020 浙江中医药大学第二临床医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浙ICP备05040830-1号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3603号 技术支持:亿校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