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举办第二临床医学院2021年“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选拔赛的通知

发布单位 :            时间 : 2021-04-25
    

根据学校2021年“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有关通知,现将我院选拔赛相关工作安排如下:

一、参赛对象

全日制在校本科生、研究生,学院毕业五年内的校友。

二、赛程安排

1、学院根据创新创业学院分配名额组织选拔赛,我院本部推荐名额8,滨江推荐名额3项

2、学院选拔:参赛学生请于5月617:00前,递交以下电子材料:

1)《校赛项目推荐表》;

2)推荐项目材料(包括商业计划书PPT,均为PDF格式)递交前务必确保格式正确,以免退回耽误评审;

3)将上述材料准备齐全后发送至指定邮箱erlintwxsh@163.com

3、学校初赛:5月11日——5月15日进行参赛项目材料评审,5月16日公布入围校赛决赛的名单。

4、学校决赛:5月21日进行现场赛,安排为陈述+答辩(具体安排以校赛决赛通知为准)。

三、参赛类别

1、高教主赛道:根据参赛项目所处的创业阶段、已获投资情况和项目特点,主赛道分为本科生创意组、研究生创意组、初创组、成长组、师生共创组。

2、“青年红色筑梦之旅”赛道:参加“青年红色筑梦之旅”赛道的项目须为参加“青年红色筑梦之旅”活动的项目,分为公益组、创意组、创业组。

3、国际赛道竞赛方案另行通知。

四、奖项设置

1、院赛依据实际报名情况设置奖项;

2、校赛分设金、银、铜奖,其中金奖占校级初赛项目总数的8%,银奖占15%,铜奖占25%

五、其他

1、因第七届国赛评审规则还未下达,各赛道评审规则暂时按照第六届国赛规则进行。

2、主赛道成长组项目及校友项目可直接进入学校初赛,不占用学院推荐名额。

3、联系人:老师 电话:86633079

 

 

 

第二临床医学院团委

2021年4月25日

 

Copyright © 2020 浙江中医药大学第二临床医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浙ICP备05040830-1号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3603号 技术支持:亿校云